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路人

年纪大了,

所以忘了,

忘了,对他而言,我不是粉,

或许在他眼里,也算不上粉。


如果不曾在粉丝群里抢红包,

就不会觉得有所亏欠,

或许可以像过去一样和自己说声没关系,

本来也没有那种热烈的勇气。


四年一次的噱头有多诱人,

所以才能被怂恿到。

回想起,是卡顿的网络吧 ,

才会误会那一句‘谢谢’是对第一次花真金白银刷礼物的我说的 ,

没想过,知晓真相的落差后,

比失落更重一点的是可笑的难过。


在那段过往时光,

都没人知晓我曾参与,

当提起那些退圈人时,

熟悉共同的头衔,

才天真发言,

眼睁睁看着略过我的话,

拉开距离,

那声音只念着其他留言,

难受得像有了伤口。


七百多天的坚定,

意外断后又续了两百多天,

一横一撇写下的字,

在脑海特别清晰。

可我也必须承认,

时间不是高调资本,

那些缺失名姓的直播里,

陪他的从不是我的自问自答。



有多喜欢?

好像只能回答谈不上,

但目前不可或缺,

巧合的是,

正正好出现的那颗星是他。

害怕贴近,泾渭分明,

说真的很彻底,

分清了只是演技好这一点。


感性认识到连敷衍也未得到,

活在局外的人难堪的郁郁寡欢。

可以说服麻木了就满不在乎,

开始难免总是最难。


我这个路人阿,

不配拥有吧,

是啊,

从始至终,

从不是爱的那样轰轰烈烈的粉,

那么只属于二十个人的福利,

也算不上。



因为我只是路人吖,

一个年纪大了点的路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