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王陆×海云帆 (真人向) 你入戏了   那他呢 ? 他只是演技好

(我只是个旁观者,或者说是路人甲,但我能看得出你入戏了,也明白那样的眼神,你演不出来)

你在补妆 而他只是将手搭在你手上走戏连词

看他认真 你忽然很想逗逗他

于是拿着道具灯

装作有电的样子

顺势拉过他的手

吓唬他

你没料到的是

他真的会伸手碰灯顶

恶作剧被拆穿

你说

‘我刚刚是不是演得好’

有那么几秒

他不知怎么反应

最后竖了下拇指

你笑笑

作罢

男主的戏

你演过不少

虽然没到那种让所有人认可的程度

但都尽了最大的努力

只是 这部戏

台词暧昧的异样感

总挥之不去

导演跟你说

这是戏谑调侃

人物形象

你点头表示理解

戏内全身心投入

戏外结伴消遣

探班采访

问的第一印象

你回答

‘就是各种感觉都对 好哥们 好兄弟’

只是一句正常的话

你的动作却是下意识抿嘴

表现的紧张

问的现在印象

你回的是

‘他跟我师父不一样’

而后摸鼻大笑假咳

可能你都没发现

这印象不是这么答的

你听到

‘一直想问对方但没问出口的问题’

本来有些犹豫 但话已脱口而出

‘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等着他反应

怕他说 ‘是’

那么现场的依赖感就是真的

那你该如何应对

该怎么表述自己是个直男又不会让他伤心

又怕他说‘不是’

那每一瞬间对视

都是自己在胡思乱想

明明很矛盾

却莫名其妙地

有点隐隐的期待感

你没料到的是

他回问了同样的一句话

你用笑化解尴尬

‘你现在再问第二遍就没有第一遍那么’

你不喜欢别人叫你‘凯凯’

却不排斥他叫

你给他备注‘小海’

称呼的却是‘朱朱’

你知道人什么时候会觉得别人喜欢自己吗?

是感觉到对方对你不一样

还是察觉到你对对方不一样

又或者说

对方看向你时,

那样的眼神,换作你自己,演不出来

评论(4)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