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季川×殷剑(闫大夫)你说有没有可能

(不知为啥我的脑洞里教主夜间总喜欢溜达到殷少主的屋子里哈哈哈哈 ps:有cp名了应该带上一个才是😂😂)


风声鹤唳。

深黑压抑的药仙谷中,

诡异的声音在身后越压越近,

周身泛凉。

"为什么要杀我?"

"为什么?"

"还我命来!"

漂浮不定的阴魂咆哮如雷。

任他如何拼了命往前跑都逃离不掉,

“不要,不要”

惧怕让柔弱的身子早已气息不稳。

雾气更重,

野草杂生而立,

步子一慌,

便踉跄摔倒在地。

"还我的命"

死灵血口大开,

只几步就会到。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

身子发抖,

冷汗在额前直冒,

那浑身带血鬼魅却已在跟前。

“不要!”

惊呼起身。

深呼好几口气,

才缓过劲。

“义兄,可是又做噩梦了?”

听言低眼,

才发觉被自己死死揪住拽紧于手心的,

不是被褥,而是坐于床侧旁之人的衣袖口。

松开手,

那衣口子已皱得不成样子。

他只是轻微点了点头,

并未言说梦中所见。

义兄不愿提,

季川也不多问,

只是取来一旁阿扶准备好的白帕子,

轻轻拭去那白皙额间的汗渍。

“你怎么有空来我这”

眼角眉梢虽有所触动,言语却仍旧平静。

那赵青峰领回圣教的女子他也见过,

姿色一般,

结为夫妻,倒也相配,

只不过这几日季川应忙于给他们准备嫁娶事宜才对。

“义兄”

季川收回手,

“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下你”

正身而对。

“什么问题”

他像寻常般应到。

“你说有没有可能兄弟间不止有兄弟情义。。”

“没有!”

还没说完,

就被狠断。

自小相伴,

季川又怎会不知义兄这是生了怒气。

“是本座说笑了”

季川虽带着笑意,

可这心却凉了半截。

阿扶,魏旗,还有浩然盟盟主都说这喜事成双才好,

所以特让自己来探探义兄口风,

成亲之事是否可以跟青峰还有弟妹一起举行。

可看义兄

如此不悦,

想必他并无此意,

那日酒后,

是自己没控制住多年情意,

失了该有的分寸,

是自己的错。

“我乏了”

他冷淡开口。

义兄的驱离之意明显,

季川知晓,

“义兄你早些休息,我先回去了”

退门离开。

素日里傲气的眼中,

都是那压制不住的怒气。

不止有兄弟情义?

季川阿季川,

你明知道赵青峰是你亲弟弟,

过几日就要成婚,

你还如此放不下他,

说什么要对我负责,

可笑至极!

那眼里被夜色浸染了疼意。

说到底,

不过是我自作多情罢了。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