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生澜 他宠的只有一个你 34

“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罗浮生深呼了一口气,咬了咬发涩的唇,看向她。

“什么?”

她仰起头。

“哥!”

罗诚喘着粗气跑来,焦急万分。

所有本该出口的真相被这一喊截断在舌底。

“什么事?”

他皱起眉,问。

“刚才有兄弟来报信,说我们前几天抢下的码头有问题,大当家让你赶紧过去”

义父都发话了,可见事态有些严重。

“澜。”

“浮生哥,你先忙吧,等你回来再告诉我就行”

他的顾虑被这样平常的话所消磨。

想着应该最迟也能在傍晚时分处理好事情回来,便跟罗诚抄小路赶往码头。

那转进巷口的夹克背影,

一举一动

有多像

她的阿福哥。

可,

又不是

她的。。。

深嵌的酸楚在眼里打转,

那夜里听到的话又无声息地喧嚣着。

浮生哥,

你就那么担心我会欺负天婴么?

留在眼底的人,

早就没了迹象,

没人会回应她。

街角的商贩换了几批,

只是那红色裙摆仍伫立在街头,

眼瞳润湿。

浮生哥,

你知道吗?

我能看出来在大街上你拦下我,

说有话跟我讲时,

有多为难。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那么确信

我会去欺负对你那么重要的人。

她忽然虚笑着,

浮生哥,

在你眼里,

我有多骄横跋扈。。

她往前迈了一步,

明明除了脸上挂着的泪痕,

身上什么伤都没有,

可滴在石板路上的泪

合在后脚跟落地那瞬间,

却觉得遍体鳞伤。

浮生哥,

你放心,

以后你不用为难了,

还有,

祝你幸福,

祝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