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季川×殷剑(闫大夫) 都是真的 (完结)

(一个人的喜大普奔,终于填完一个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闫大夫!你想走便走,想回便回,你考虑过我们教主的感受吗?”

见教主被这般撇弃,

阿扶已顾不得季川叮嘱她多次不要再以此称呼叫人。

“阿扶”

“本来就是,明明教主你对他千般万般的好,他却置若罔闻,今日本就是大侠和他的夫人敬茶吉日,却因魏旗哥哥传信来便心急如焚赶回,现下更是救了他,结果他一个好脸色都没给你”

阿扶本就日日看着因闫大夫而情窦初开的教主烦恼苦闷,如今这情形更是咽不下去心中怨怒。

“阿扶!”

季川厉声,此前自己一开口阿扶便懂心思,怎料今日如此不灵光。

“季川,我知道你重情义,爹爹那般对你,我本就欠你一命,现在即便你卸我手眼,我也无无话可说”

他知季川下不了手,但旁人又怎么会容他于世,与其日后让季川在圣教被诟病,还不如舍了这躯干,也算抵上旧日情分。

“义父是义父,义兄是义兄,本座绝不会让任何人伤义兄一丝一毫,义兄若执意要走,江湖险恶,本座会一直陪在义兄身边,永远保护义兄”

发丝垂肩之人,

虽轻息却韧定。

“季川,往后这话便留给他人吧,你放心,药仙谷并非没有自保之术,取我性命也非弹指易事”

三年前自己入狱时也是信了这情意而忘了兄弟二字,

而现如今也只不过是再一次离散而已。

“本座说的,都是真的,义兄,本座。。本座”

自小相识,

他料到季川会再言说些什么,

可抬眼,

却是

从未见过的支支吾吾。

“季川你”

你对我也不过兄弟情义

“本座喜欢你”

听到的话,

情意潋滟,

季川那眸子定在他身上,

眼底光晕里全是他的样子。

自以为生性薄凉之人,

那已至唇边的兄弟情义被这一刹那的絮风弥散无迹,

在此间年后更是再无提及。


十年后

“爹,何为寸步不离?”

天下第一剑客思索半晌 ,

“应是时时刻刻呆在一起”

重重点头自肯道。

“我明白了,就像季伯伯和殷伯伯那样”

五岁幼童以平日眼见所得。

“哈哈哈哈哈孺子可教孺子可教啊”

浩然盟老盟主欣慰大笑。


评论(6)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