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已经没差

那人,是底线!
(在冷圈里蹦蹦哒哒,不过是挑个自己喜欢的结局。)

生澜 他宠的只有一个你 37

(最近时时要提醒自己,不该奢望会有人看自己的文)

又继续往前走了几步,

“我喜欢他,

因为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特别有安全感”

醉意让人混淆,

但她还是把压在心底很多年的话讲了出口。

‘“

我为什么喜欢他

我喜欢他呢

是因为他从小就保护我

我喜欢他帅气 勇敢 仗义 干脆

所以我喜欢他啊

而且我了解他

就像了解我自己一样哪怕他身上有什么缺点呢

我连缺点都喜欢

   ”

这样直白地表明心意的话,

罗浮生是第二次听到了。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他

是女人对男人心动的那种喜欢

被澜澜拉着跑进教堂的那天,

她这么问过

" 你要不要试着喜欢我看看  "

她离自己那么近,

挽着自己的手臂,

靠在自己的肩头,

闭着双眼

紧张不已。

可那时候。。

那时候自己

只想着避开,

只想着所谓的门当户对,

只想着让澜澜认清跟自己的关系,

到最后,

才发觉没认清的是自己。

“我从来没有这么在乎过一个人”

这一声,

全是哽咽。

“澜澜~”

我明明知道你会疼

明明看到了你眼中的失望

可我以为我再也做不了什么。

“我好不容易能离他这么近,

好不容易跟他告白”

渗进背部衬衫内的泪在抽泣声中一滴又一滴,

重重砸在罗浮生心上。

他的澜澜,

因为他,

过得很辛苦,

因为他,

哭得痛到这样的程度。

“澜澜,我”

“林大哥!

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他,

可许星程他偏偏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

这重合的声音有多残忍,

残忍到只花了一秒的时间,

就让全东江令人闻风丧胆的阎罗王,

连给自己缓解一丝疼痛的能力都没有。

罗浮生仰起脸,

怎样故作轻松,

都笑不出。

他的澜澜,

说喜欢星程,

喜欢那个当初自己特意想撮合给她的人,

喜欢那个曾经自己说跟她郎才女貌天生一对的人,

喜欢那个过去自己笑说是她未来白马王子的人,

是真的

真的喜欢

喜欢上了星程。。。



评论(1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